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巡回锦标赛时松隆光领先争第二冠 梁文冲T26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8-6-3 10:4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选手时松隆光领先争冠


日本选手时松隆光领先争冠


北京时间6月2日,日本24岁选手时松隆光在茨城县宍户山乡村俱乐部西场(7384码,标准杆71杆)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三天打出67杆,冲到了日巡年度第二场大满贯:“森大厦杯”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总奖金1.5亿日元,冠军奖金3000万日元)的领先榜首位,明天有机会首次赢得日巡大满贯。


时松隆光三轮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金亨成(70杆)、布兰登-琼斯(67杆)和36洞领先者近藤智弘(71杆)3杆。时松隆光已经在日巡赛上赢得三场胜利,包括两个星期之前赢得关西公开赛。


40岁老将近藤智弘从首位出发,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开局还不错,可惜转场之后没有抓到小鸟,反倒于14号洞吞下双柏忌。


木下裕太、市原弘大双双交出68杆,与武藤俊宪(70杆)一起以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梁文冲起起落落,抓到5只小鸟,可是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以211杆(70-69-72),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26位。


过去三天,时松隆光开球上球道率排名第一,标准杆上果岭率排名第二,平均推杆排名第五位,现在又拥有3杆优势,可以说明天的争冠之路让人安心。


时松隆光今天与40岁近藤智弘以及韩国金亨成同组,近藤智弘评价他的时候说:“时松隆光的高尔夫打得很好,因此我觉得不存在崩溃的要素。”


而时松隆光则回忆说,小的时候,曾经去家附近的福冈县芥屋高尔夫俱乐部看日巡赛,结果获得了近藤智弘的签名球。那也是他获得的唯一职业球员签名球,因此记忆十分深刻。


“10岁的时候,球童给了我一颗球,我向会馆跑去,我说:‘请给我签名!’我心想如果能变成他那样就好了。现在我终于在绳圈之内比赛,感到十分充实,”时松隆光说。


如果明天时松隆光能夺取冠军,那将是他第一次在日巡赛上赢得大满贯,他因此将获得五年种子,同时也将得到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五年的职场是最为重要的事情,这肯定是我的目标,”他说。


谈到英国公开赛,或者海外作战,时松隆光觉得为时尚早。


然而时松隆光的好朋友川村昌弘上一周就已经获得了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的资格,而且说:“我希望与隆光一块去。”


听到这样说,时松隆光回答说:“真的吗?这样……对我而言还很早。即使去也要先看明天的结果。还是让我在日本多学习一些东西吧!”


(小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