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自动售货机被热化?日本一件行为艺术作品成网红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6-9 17:0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自动售货机被热化了?日本一美术馆行为艺术作品成“网红”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近日,一张疑似被热到变形、融化的自动售货机的照片引起日本网友热议。实际上,这是日本栃木县一家搞怪美术馆的行为艺术作品。该美术馆特地将这件作品放置在馆外的道路旁侧,游客无需缴纳入馆费用即可与“网红”自动售货机合影。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6月7日报道,该自动售货机其实是木制的,表面覆有树脂,色彩及细节全部经人工手绘,因此形态十分逼真。当月3日自动售货机照片上传至推特后,已获得约11万个赞,还有网友表示想试试能否在该自动售货机上购买饮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