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半场-马内捡漏破僵乾贵士追平 日本暂1-1塞内加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6-25 21:1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6月24日报道:


6月24日23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第2轮首场比赛在叶卡捷琳堡中央球场进行,首轮取得开门红的日本与塞内加尔狭路相逢。上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第11分钟,马内门前捡漏破门;第34分钟,乾贵士弧线球射门扳平比分。



在小组赛首轮中,日本2-1力克哥伦比亚,塞内加尔以同样的比分战胜波兰。两队同积3分,日本暂时以公平竞赛分的优势排名榜首(日本1张黄牌,塞内加尔2张黄牌)。日本与塞内加尔国际A级赛交锋3次,日本胜1平2负,进2球失5球。谁能在本场比赛中取胜,谁就能占据出线的主动权。若波兰和哥伦比亚打平,获胜的一方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首发与首轮相比,日本没有任何变化,塞内加尔的巴杜-恩迪亚耶轮换迪乌夫。



第6分钟,萨巴利30米外起脚远射,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瓦格右路传中,原口元气后点头球后蹭解围没有顶远,萨巴利禁区左侧射门,川岛永嗣双拳将球击出,球打到马内推射反弹入网,塞内加尔1-0领先!


随后,日本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和右路角球,可惜都没有形成射门。第22分钟,萨尔禁区中路侧身凌空扫射没有打上力量,川岛永嗣将球没收。5分钟后,尼昂右路角球传中,阿尔弗雷德-恩迪亚耶中路争顶后拉拽柴崎岳犯规。



第34分钟,长友佑都禁区左侧连停带过横传,乾贵士禁区左肋弧线球射球门远角破门,日本首次射正就将比分扳平,1-1!5分钟后,尼昂禁区右侧捅射被川岛永嗣扑出。第40分钟,原口元气弧顶右侧远射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日本1-1战平塞内加尔。


日本(4231):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3-昌子源、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7-柴崎岳、17-长谷部诚;14-乾贵士、10-香川真司、8-原口元气;15-大迫勇也;


未上场替补:2-植田直通、4-本田圭佑、6-远藤航、9-冈崎慎司、11-宇佐美贵史、12-东口顺昭、13-武藤嘉纪、16-山口萤、18-大岛僚太、20-槙野智章、21-酒井高德、23-中村航辅


塞内加尔(433):16-哈迪姆-恩迪亚耶;12-萨巴利、6-萨内、3-库利巴利、22-瓦格;5-盖伊、13-阿尔弗雷德-恩迪亚耶、17-巴杜-恩迪亚耶;10-马内、19-尼昂、18-萨尔;


未上场替补:1-迪亚洛、2-西斯、4-姆博吉、7-索乌、8-库亚泰、9-迪乌夫、11-恩多耶、14-科纳泰、15-萨科、20-巴尔德、21-加萨马、23-戈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