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容祖儿突飞日本朝圣 称眼含泪看玉置浩二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8-7-1 20:3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前晚在社交网站突然放照,告诉粉丝她跑去日本看演唱会,原来是为了偶像玉置浩二捧场。不过此次容祖儿并非独自看演唱会,同行的还有同门张敬轩和另一好友苏永康,所以容祖儿也拍下三人的自拍与众分享。


容祖儿随后留言解释这次突如其来的出门行动:“不是巧合,衷心多谢公公猪(指苏永康)和我吃寿司当晚告诉我今(前)天有我最喜欢的玉置浩二,所以真的二话不说决定买机票飞来朝圣。救命呀,我是含着一泡眼泪听罢整个演唱会,这个世界哪有比管弦乐加上玉置浩二的声音更动人。而降两度(指张敬轩)那个坏家伙就是给面子我而来,我们在酒店大堂足足聊了一个钟头才依依不舍离开,真的太痴缠了。他乡遇故知,不亦乐乎也。”


而在看完演出的第二天,容祖儿也拍下品尝炸猪扒饭当午餐的影片,见她吃得津津有味,味道应该很好了。(苗菲)


(责编:大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