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一风堂”在美国推出拉面自动售卖机 45秒钟立等可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7-2 21:1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在美国旧金山有将近100家日本拉面店,知名的“一风堂”也在今年春天入驻。这家店面积仅1.62平米左右,无需小费,甚至连员工都没有,与众不同的“画风”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这家店实际为一台“拉面自动贩卖机”,在触摸屏上选择“黑蒜油猪骨面”(不含税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0元)后,大约45秒,就会出来一碗热腾腾的拉面,上面放着三块叉烧和葱花、玉米、木耳。


制造这款自动贩卖机的是一家初创公司,其基本原理是在自动贩卖机中将冷冻的拉面加热后售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林(音译)介绍说,“现在一天仅能售完储存在自动贩卖机里的40份拉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