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北海道申办2026年冬奥会或改为申办2030年冬奥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7-17 16:5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6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信社的报道,针对北海道札幌市筹备冬奥会的时间,札幌市市长秋元克广、北海道知事高桥Harumi、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JOC)副会长桥本圣子15日在札幌市召开会议并交换了意见。


就札幌市拟申办2026年冬奥会是否改为申办2030年冬奥会,三方同意到9月末之前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对话期间”结束后再拿出最终结论。


之所以要延期申办2030年的冬奥会,是为了配合北海道新干线北延工程,从目前的函馆北斗将延伸至札幌市,等待交通条件进一步改善后,民间认为申办2030年的冬奥会比较合适。(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