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快时尚风潮“震源地”H&M银座店将于7月16日停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7-17 17:0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M银座店(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7月13日电 H&M日本1号店“银座店”将于7月16日停业。2008年9月13日开业时,约有5000人在门口排队,各大媒体蜂拥而至,可以说这里是掀起日本快时尚风潮的“震源地”。


卢卡斯·塞佛特(Lucas Seifert)自2017年2月起接任克里斯汀·埃德曼(Christine Edman),成为日本H&M的第二任社长。他表示,“十年前,在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开了一个好头。只是因为时代变迁,情况有变,并且10年的租赁合约到期,才决定闭店。”


H&M银座店共四层,约1000平米,属于涩谷、银座的“小型”店,不能展示全线商品。此外,去年4月份,拥有公交枢纽的“银座6”(GINZA SIX)开业,客流发生改变。同时,银座是全日本租金最高的地方,1号店是在雷曼事件之前签下的合约,高昂的租金成本也是该店不再续约的一大因素。


今年是H&M进入日本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卢卡斯·塞佛特表示,未来十年,H&M将“构建新型店铺组合”、“加快开店的速度、实现多样性”,“通过实体店和网店的融合,推动全渠道零售”。


截至2017年11月末日本H&M门店已有82家,累计销售额达48.1900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36亿元)。16家新店的销售额包括电子商务在内同比增加4.7%,但是现有店铺的销售额为负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