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硬汉!日本34岁老队长腰部骨折 带伤坚持踢满全场

作者:肆客足球…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8-7-17 19:1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体育报知》的消息,日本与比利时的16强战中,日本队长长谷部诚在一次对抗中不慎腰部骨折,但他却顽强的坚持到比赛结束。



日本一位主持人石桥贵明在富士电视台的节目中透露,他此前与长谷部诚和中田英寿聚餐时了解到,在日本与比利时的比赛下半场,长谷部诚在一次对抗中被对手压倒导致腰部骨折,但骨折程度未知,他一直坚持到了比赛结束。


输给比利时队以后,这位日本队34岁的老队长长谷部诚便宣布了退出国家队。


长谷部诚自从2006年入选日本国家队以来一直是日本队的主力球员,在12年中为日本国家队出战了108场打进2球。在2010年他接过了日本国家队的队长职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