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际体联主席:朝鲜欲赴日本参加艺术体操国际赛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7-17 20:4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国际体联主席:朝鲜欲赴日本参加艺术体操国际赛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受朝鲜体操协会邀请访朝的国际体操联合会(FIG)主席渡边守成,于7月14日接受了日本共同社的采访。他透露称,朝方已表示有意参加9月在日本群马县高崎市举办的世界艺术体操俱乐部锦标赛。他表示“希望回去进行探讨”。


据共同社报道,为期三天的访朝行程结束后,渡边在北京国际机场面对媒体表示,朝方希望参加11月预定在韩国济州岛举办的国际赛事。渡边称已递交由韩国体操协会寻求参赛的亲笔信,称“朝韩都有意走近”。有关朝鲜已表明参加意向的2020年东京奥运,渡边称“未谈及”。


在与朝方的协商中,有关通过体操促进朝鲜与国际社会交流达成了一致。同时双方还就配合9月9日朝鲜建国70周年团体操派遣考察团、2018年1月FIG会议在平壤举办达成了共识。


渡边在平壤除与担任朝鲜奥委会主席的体育相金日国会谈之外,还考察了体育设施及体操选手等的练习。朝鲜体育省副相元吉友在平壤国际机场为渡边送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