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电车一男子上半身被座椅卡住 1小时后得救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8-2 17:1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8月1日下午2点04分左右,在东京都港区的山手线内环线电车上,一名男性乘客的上半身被夹在座位下1小时无法动弹,该趟电车紧急停车,急救队进行了施救。


1日下午2点04分左右,在东京都港区内的JR滨松町站,到站的山手线内环线电车中,有一名乘客联系乘务员称“1号车厢内有一名男性乘客跌倒”。乘务员确认时,该成年男子正趴在地板上,上半身被夹在座位下的暖气设备和地板之间,无法动弹。约1小时后,该男子被急救队救出。据说该乘客像喝醉酒的样子,也没有明显外伤。在施救期间,山手线内环线电车暂停运行,约1.7万人的出行受到影响。


据JR东日本公司分公司和东京消防厅称,车厢内的暖气设备与地板之间的间隙约为15厘米。被救男性乘客大约50多岁,原本在车厢内站着,电车停止时他身体失去平衡而跌倒,头部滑到了座位下的缝隙里。为了救出该乘客,急救队拆除了一部分座位,取出了暖气设备。(实习编译:雷雨霏 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