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紧急救命》强势夺冠 首映狂收15亿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8-8-3 17:2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8年7月21日-7月22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 紧急救命剧场版 东宝 7.27 1 439
2 1 侏罗纪世界2 东宝东和 7.13 3 1002
3 2 未来的未来 东宝 7.20 2 456
4 3 精灵宝可梦:大家的故事 东宝 7.13 3 373
5 4 死神 华纳 7.20 2 329
6 5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 迪士尼 6.29 5 363
7 6 小偷家族 GAGA 6.8 8 334
8 9 面包超人剧场版:闪耀!酷伦与生命之星 东京剧场 6.30 5 208
9 8 虹色时光 松竹 7.6 4 318
10 7 空中轮胎 松竹 6.15 7 329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上周末,山下智久搭档新垣结衣的剧场版《紧急救命》,毫无悬念夺得票房排行榜冠军位,也是上周末唯一上榜的新片。


《紧急救命》最初是富士台2008年开播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一群年轻人从直升机急救员的雏鸟,逐渐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的故事。到去年夏天,已经出到了第三季,大结局的收视率达16.4%,突破了该剧开播以来的最高纪录。富士台趁热打铁,宣布将这部电视剧搬上大银幕,并召集原班人马回归。剧场版描写了历史罕见的大事故“成田机场”和“海萤”灾难相继发生,也刻画了10年间相互扶持的五个主演与灾难勇敢斗争的样子。


影片在439块银幕大规模公映,首映周末两日动员观众81万1000人次,票房收入10亿9600万日元。这一成绩是同为富士台打造、2016年公映、同名电视剧剧场版《信长协奏曲》(最终票房收入46.1亿日元)同期成绩的177.9%。含首映日7月27日星期五在内的首映三天,《紧急救命》动员观众116万人次,票房收入15亿4800万日元,预计最终票房收入有望冲击60亿日元以上。


公映三周落至第二位的《侏罗纪世界2》,上周末动员观众38万8000人次,票房收入6亿1400万日元,影片累计动员观众突破330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即将突破50亿日元。第三位的《未来的未来》,上周末动员观众21万5000人次,票房收入2亿8900万日元,影片累计动员观众91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达到11亿日元。


第四位《精灵宝可梦:大家的故事》,累计票房收入达到16亿日元。第六位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累计票房收入突破20亿日元。第七位的《小偷家族》,累计票房收入达到42亿日元,本片即将在本周末与中国内地首映。第八位的《面包超人剧场版:闪耀!酷伦与生命之星》,累计动员观众突破43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达到5亿日元。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汤姆-克鲁斯主演系列动作片《碟中谍6:全面瓦解》,皮克斯动画片《超人总动员2》,日本同名少女漫画改编《君主!先发制人》,等等。(花花)


(责编:maiko)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