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一美国籍大学生因在驻日美军基地非法转卖大麻被送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9 11:2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8日电 据日本《神奈川新闻》报道,近日,在驻日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位于神奈川县横须贺市)内,一名美国籍的18岁男大学生因将大麻转卖给一名同为美国国籍的高中生,日本警方以涉嫌违反日本相关法律而将其送交检察机关。在接受调查时,该大学生承认上述指控,并供述称曾向高中生10人左右销售过大麻。


据相关人士透露,去年9月下旬,该大学生在驻日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内的商业设施附近,将数克干燥大麻以1克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8元)左右的价格卖给了在基地内高中上学的15岁男高中生。该大学生称“大麻是从熟人那里购买的,自己卖大麻的事情大家都知道”。


神奈川县警方接到美军的举报后展开了调查。去年10月上旬,5名美国国籍男高中生(当时均为15岁),其中也包括上述男高中生在内,在基地内被发现携带有1.8克大麻,于今年6月以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而被送交检察机关。警方称现场还发现有吸食大麻的工具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