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团体TOKIO成为网络游戏《堡垒之夜》的新代言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8-12 8:2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TOKIO成为了网络游戏《堡垒之夜》的新代言人。8月7日,TOKIO的成员城岛茂(47岁)和长濑智也(39岁)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游戏发布会。


5月份,前成员山口达也(46岁)有对女高中生进行强制猥亵的嫌疑,与杰尼斯事务所解除了合同。这次是TOKIO首次以4人团体的形式担任代言人。发布会当天,城岛茂和长濑智也以游戏中的角色造型登场,展示了TOKIO的开朗。长濑苦笑道:“我们都已经40来岁了,4个大叔级的人还要进行角色扮演,感觉不是很好啊。” 穿着怪兽风服装的城岛却不介意地说道:“很开心呀。”并表示:“TOKIO4人中由我来担任这个角色,如果能将游戏推广到世界上就好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