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女性考生要求东京医科大学退还考试报名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13 18:0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前,东京医科大学被曝在入学考试中为控制女生录取人数而对女生进行减分。为了对曾报考该大学的女性考生进行支援,9日,“东京医科大学入学考试歧视问题当事者与支援者之会”成立。今后,该会将要求东京医科大学退还考试报名费等,现已收到3名考生的咨询联络。


该会由作家北原美野里与前众议院议员井户正枝担任共同代表,多名律师表示支持。他们最快将在10日向东京医科大学递交请求书,要求退还考试费用以及公开考试成绩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木村拓哉女儿Koki成宝格丽最年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