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北海道附近海域惊现濒危罕见黑露脊鲸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8-24 15:3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23日报道,2018年6月,一艘名叫“极光”的观光船行驶于北海道斜里町沿岸时,船长中村忠义亲眼目睹了一头濒临灭绝的鲸鱼——黑露脊鲸,并将此景拍摄下来。


报道称,中村船长于6月21日下午1点半左右,在斜里海约6千米附近海面发现了一头身长约为10米左右的鲸鱼,随即进行了拍摄,并将拍摄的视频发布于公司的社交网站Facebook上。


之后,看到此照片的日本栃木县业余鲸类研究学家,30岁的今井康贵指出,这是一头“黑露脊鲸”。据今井描述,2013年7月在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岛沿岸曾有人目睹过黑露脊鲸。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可乐自动贩卖机、石英手表等入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日本冲绳民众:我们对美军基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