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印度和日本走近:加强防务合作 将联合军演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8-8-24 15:4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印度和日本走近:加强防务合作 将联合军演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印度总理莫迪(图源:视觉中国)


据《印度时报》8月20日报道,印度和日本决定进一步加强两国防务合作关系,譬如加强双边军事演习、军事交流、高层互访以及在海事安全和国防生产方面的合作。


报道称,印度陆军和日本陆上自卫队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举行反恐领域的首次联合军事演习,同时提高正在进行的海军演习和互动水平,演习包括的领域有反潜战和反水雷作战。


上述这一决定是由印国防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与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在新德里举行的年度国防部长对话中做出的。


据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将于2019年访问日本,而日本海上自卫队参谋长将于2018年11月访问印度。印度空军司令12月将访问日本,届时将讨论如何加强两国空军力量合作的问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可乐自动贩卖机、石英手表等入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