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选举对策总部9月3日成立 石破不满辩论减少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8-30 14:4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共同社8月29日报道,9月自民党总裁选举,支持安倍三连任的党内5个派系干部28日在党总部召开会议。会议上决定9月3日成立联合选举对策总部。


报道称,5个派系干部会议上还敲定了人事安排,由前经济再生担当相甘利明担任联合选对总部的事务总长,由代理干事长萩生田光一出任事务局长。总部长一职已内定由参院议员会长桥本圣子担任。会议还决定9月3日在东京召开誓师大会。


此外,安倍8月28日下午在首相公邸与自民党栃木县支部联合会的县议员约15人会面。安倍展示决心说:“今后3年,希望继续领导日本”。目前,总裁选举管理委员会正在筹备2次辩论会,一次是与青年局等共同举办,另一次是由日本记者俱乐部主办。电视和网络辩论会也在协调之中。


报道还提到,石破茂在松山市演讲时对总裁选举期间的辩论机会减少表示了不满。石破还计划8月30日与统辖竹下派参议员方面的参院干事长吉田博美会谈,要求提供合作。


演讲后,石破向媒体表示:“完全不清楚减少(辩论会的)机会是什么意思”,主张这违背了安倍宣布参选时提及的“充实的辩论”。对于安倍将在总裁选举期间出访俄罗斯,石破称:“这表明安倍认为比起面向国民阐述来,还有更重要的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