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外务次官秋叶刚男29日访华 日媒:希望推动安倍年内访华事宜

作者:杨璐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8-30 16:5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29日报道,为实现安倍年内访问中国,日本外务次官秋叶刚男于29日访问北京,与中国外交部官员进行会谈,探讨安倍访华的具体时期等问题。


日本政府表示,为了推进中日关系的改善,希望能推动安倍年内访华得以实现。


此外,日本政府内部有意见认为,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生效40周年之际,10月23日是安倍访华的最佳时机。秋叶此次访华将会就安倍访华的具体日期、会谈主题等问题与中方进行探讨、协商。


报道还提到,预计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将于29日访华,公明党代表山口那津男将于9月5日访华,日本高官相继访华旨在为安倍访华铺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