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国际女性会议”明年将与“二十国妇女会议”同期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8-30 17:0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8月28日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透露,旨在实现“让女性施展才华的社会”的一年一度的“国际女性会议”将于明年3月在日本国内召开。


“让女性施展才华的社会”是安倍内阁的重要课题。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日本政府每年邀请国内外杰出女性领导者等,召开“国际女性会议”,进行交流沟通。


菅义伟就此透露,第5届“国际女性会议”将于明年3月23日和24日在日本国内召开。具体而言,在明年于大阪举办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之际,“国际女性会议”将与“二十国集团妇女会议”(W20)同期召开。“二十国集团妇女会议”是为了促进女性在经济领域发挥更大作用而创设的。


菅义伟还对国际女性会议给予了期待。他说,“两个会议同期召开,不仅向全世界展现我国的相关努力,也有望为国内外女性的才华得到更大施展推波助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