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75金!日本代表团总结亚运会:取得远超想像好成绩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9-3 20:2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9月2日雅加达(文/应虹霞)雅加达亚运会在暴雨中闭幕,蓬加诺体育场点燃了16天的圣火熄灭。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金牌继续高居第一,无可撼动。第二名日本代表团取得了75金、205枚奖牌的成绩。对于这一结果,日本代表团给予的高度评价。



日本代表团超额完成任务


日本代表团团长山下泰裕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亚运会总结会上表示,“日本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了远超想像的好成绩。游泳项目一马当选,取得了19枚金牌,提振了全团士气,为运动员们打造了一个生气勃勃挑战梦想的良好氛围。”


真正的考验还在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山下指出,到了东京奥运会,日本体育的一些项目作为亚洲之巅,会遭受其它国家的彻底盯防。有一些项目则由于欧美运动员和非洲运动员占据绝对优势,夺取奥运奖牌门槛高困难大。


山下还表示,明年日本体育的强化费用,将视各支单项体育代表在本届亚运会的表现和今秋世锦赛的战绩,“重新审核分配。”


在本届亚运会开幕前,山下则公开透“底”,东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的目标是夺取30枚金牌。在今天的总结会上他再次强调了这一数字,“要夺取30枚金牌,必须筛选最有希望的项目并集中进行攻尖强化。相信进一步的成长、飞跃和进化,将为我们带来东京奥运会上的好成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