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贝蒂斯主帅调侃乾贵士:你都算帅哥?日本人审美真差

作者:My way_2…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8-9-8 13:0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9月7日报道: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在近日出席一档娱乐节目时,皇家贝蒂斯主帅对于自己的爱徒乾贵士调侃了一番,他认为日本人的审美似乎有些问题、



在节目中,皇家贝蒂斯主帅赛蒂恩问乾贵士:“在日本,你算是帅哥还是丑男?”乾贵士回答:“帅哥”。塞蒂恩追问道:“帅哥?你确定是帅哥吗?”随后乾贵士点了点头。


这让主帅赛蒂恩感到惊讶,他歪了歪头,面对主教练的歪头动作,乾贵士问道:“为什么有这种反应?”塞蒂恩回答道:“我搞不懂日本人的审美观!”乾贵士听了之后则哈哈大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全力参与台风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