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020年东京奥运会志愿者报名26日启动 招募8万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14 9:2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组委会12日表示,将于本月26日启动大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志愿者的募集人数为8万人,12月上旬报名截止,要求应募者出生于2002年4月1日之前。


志愿者工作分为向导、比赛、移动支持、接待、运营支持、卫生保健、科技、媒体、开闭幕式9个领域,报名者可选择其中的三个。


参加期限要求合计10天以上,连续工作不超过5天,包括休息、待机时间在内一天8小时。除了制服、饮食、保险之外,组委会将承担志愿者从东京及会场城市的住处前往会场的交通费,从会场至住处的交通费及住宿费需自己承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