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陆上自卫队宣布将与英军展开联合训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9-15 21:1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陆上自卫队9月14日正式宣布,从本月30日至10月12日将在静冈县陆自富士学校、山梨县北富士演习场、宫城县王城寺原演习场3地,与英国陆军举行联合训练。


日本共同社9月14日报道称,日本陆自此前与演习场所在地政府就实施训练事宜进行了协调。这将是陆自首次在日本国内与美国以外国家的陆军展开联合训练。


陆自称,自卫队计划派以陆自为主的约60人参加,英国陆军则有约50人参加。据称步枪将使用空包弹,不会进行实弹射击。


日本陆自和英国陆军计划训练的内容包括侦察部队利用直升机等秘密潜入敌方阵地、确认敌人位置信息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