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上海挑战赛李喆惨遭逆转 负日本选手无缘决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9-15 21:1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通向上海大师赛之路”上海挑战赛今日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李喆通过三盘抢7以7-6(3)、6-7(5)和6-7(4)惨遭8号种子日本选手守屋宏纪逆转,遗憾无缘决赛。守屋宏纪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



李喆 资料图


31岁的李喆最近两个赛季在单打能力方面取得了一些进步,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77位,本站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之前已经连续击败了卫冕冠军吴易昺和波黑选手拜塞克等人,晋级四强的同时也获得了一张今年上海大师赛的正赛外卡。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10位的日本选手守屋宏纪,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守屋宏纪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前12局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李喆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李喆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2,守屋宏纪在第9局破掉李喆的发球胜赛局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5-5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守屋宏纪以小分7-5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双方的发球手感都有所下滑,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将比赛再次拖入抢7,抢7局中守屋宏纪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李喆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3小时27分钟。


守屋宏纪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后者今日在与赛会7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克拉玛诺维奇的交锋中取得4-6、7-6(4)和1-0的领先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而李喆通过本站比赛获得了一张今年上海大师赛的正赛外卡。(李田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