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男篮世预赛-日本逆转伊朗 八村塁25+7渡边雄太18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9-22 7:2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胜伊朗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第四个窗口期继续争夺(第二阶段),在第四个窗口期的第二场比赛里,日本男篮主场以70-56击败伊朗男篮。日本队的八村塁砍下25分7个篮板,渡边雄太18分,伊朗队的雅克查理21分7个篮板。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伊朗男篮篮板44-38领先,两分命中率方面,日本队48.94%-38.1%领先伊朗队,三分命中率方面,伊朗队26.09%-18.18%领先日本队。整体命中率方面,日本队43.1%-33.85%领先伊朗队。


个人数据方面,日本队2人得分上双,八村塁25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2次抢断,渡边雄太18分3次抢断2个篮板,富坚勇树9分4个篮板2次助攻。伊朗队也是2人得分上双。雅克查理21分7个篮板,米萨耶10分8个篮板2次抢断。


赛事焦点


本场比赛,伊朗男篮“玄冥二老”哈达迪和巴赫拉米被替换没有出现在伊朗男篮的12人名单中。哈达迪有伤在身,巴赫拉米则是离队将前往美国参加湖人和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的试训。伊朗队下半场输掉18分被日本队完成逆转。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八村塁为日本男篮先拔头筹完成首次进攻,雅克查理三分球为伊朗队还以颜色,米萨耶突破上篮打进,伊朗5-2领先。渡边雄太造犯规两罚都有,贾姆西迪投中三分球,雅克查理三分球也有,伊朗队扩大领先优势。比江岛慎为日本队完成得分,八村塁快攻上篮打进,富坚勇树锦上添花,日本队多点开花追到12-13只落后一分。伊朗队不遑多让同样是多点开花,达乌迪最后3秒打进进攻,首节结束,伊朗队22-16领先。


第二节比赛,阿格哈文连续得分,伊朗队26-16领先10分。伊拉-布朗投中三分球为日本队雪中送炭,双方多次进攻都不中陷入僵持,布朗篮下进攻打进,竹内让次上篮命中,日本队找到进攻感觉将比分追到26平。双方各自完成一次进攻后,伊朗队连续得分,八村塁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日本队落后2分。第二节比赛最后时刻,雅克查理完成压哨进攻,上半场结束,伊朗队35-31领先。


易边再战,八村塁一上来先拿两分,渡边雄太空切上篮完成得分,一改第二节比赛时的萎靡状态。雅克查理三分三不沾,伊朗队被防到24秒进攻违例,八村塁再拿两分,日本队反击快攻八村塁助攻渡边雄太完成上篮,日本队第三节上来打出8-2的攻击波以39-35领先逼迫伊朗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米萨耶为伊朗队完成进攻,但日本队攻势不减,富坚勇树投中三分,八村塁助攻渡边雄太暴扣,日本队44-37领先。马沙耶希抢到前场篮板将球打进,双方你来我往互有进攻但日本队占据领先,八村塁完成进攻后,日本队53-43领先10分。伊朗队进攻乏术,日本队继续完成进攻,第三节结束,日本队57-43领先。


最后一节,雅克查理抢断后完成进攻,马场雄大抢断快攻上篮造犯规两罚一中,双方在这一节手感都非常低迷,单节比赛过半时,日本队60-47领先13分。八村塁单打完成得分,达利尔萨汉为伊朗队投中三分。渡边雄太强攻被犯规两罚都中,雅克查理为伊朗队再次投中一记三分球,哈桑扎德两罚一中,最后1分54秒,伊朗队54-64落后10分。八村塁自投自抢完成进攻,马沙耶希为伊朗队艰难得分,渡边雄太还以颜色后又送出火锅,伊朗队回天乏力,最终日本队主场70-56击败伊朗队第四个窗口期2战全胜,伊朗队第四个窗口期1胜1负。


下轮对阵


结束第四个窗口期的世预赛后,第五个窗口期的比赛在11月底-12月初才会进行。日本男篮将在11月30日主场迎战卡塔尔男篮,12月3日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男篮。伊朗男篮11月30日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男篮,12月3日客场挑战菲律宾男篮。


首发名单


日本:八村塁、比江岛慎、渡边雄太、富坚勇树、竹内让次


伊朗:米萨耶、马沙耶希、雅克查理、贾姆西迪、卡兹米


(砝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