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天才朝久裕贵TKO中国最强新人王方飞达!延续对华不败金身!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视界   更新:2018-10-7 14:1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斗世界讯:2018年10月6日,WLF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睢阳站在河南商丘震撼打响,当晚的第四场比赛,是一场男子60公斤级自由搏击中日对抗赛,本场比赛由中国名将方飞达,对阵来自日本的WLF武林风现役60KG世界冠军朝久裕贵。



日本名将“褐色爆击机”朝久裕贵,是来自日本朝久道场的空手道超级天才。今年年仅22岁的朝久裕贵,曾击败过武林风众多的中国名将,包括中国WCK世界泰拳金腰带得主“冷面杀手”李宁、在欧洲赛事Enfusion雏量级排名第一的中国名将“收割机”赵崇阳,以及亚运会散打冠军赵福详等人,并在今年夺得WLF武林风60公斤级世界功夫王者的金腰带,是目前武林风在雏量级最强的外敌。而本次迎战他的中国名将,是来自郑州顺远搏击俱乐部的方飞达。方飞达是2016年武林风年度60KG新人王,2017年世界功夫之王争霸赛135磅金腰带,在刚刚过去不久的昆仑决比赛上,方飞达KO了雏量级世界排名第七的昆仑决61.5KG世界亚军“疯狂小黑”林强邦,目前的上升势头正猛。



比赛开始后,朝久裕贵以他标志性的空手道式扫踢开路,而方飞达则以组合拳还以颜色,双方随即展开了一场拳腿间的恶战,在两人的战斗中,方飞达表现的丝毫不逊色,他的拳法非常凌厉,朝久裕贵和方飞达在拼拳上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在与方飞达几次组合拳对拼后,朝久裕贵施展了他精湛的闪躲技术,让方飞达的不少组合拳都无功而返,两人在第一回合打的相当激烈,双方互有得点,可以说的上是旗鼓相当。第二回合,朝久裕贵继续与方飞达展开近距离的纠缠,在两人的一次对攻中,朝久裕贵连续三个迎击拳法命中方飞达的面门,也正是这三拳让方飞达的鼻子开始流血,经过场边医务的监督下,方飞达最终因为鼻血无法止住而不得不放弃了比赛。最终,经过裁判的判定,日本选手朝久裕贵在第2回合40秒TKO战胜中国选手方飞达。朝久裕贵对华不败的战绩继续延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