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赛锦织圭爆冷遭完败 俄新秀摘赛季第三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10-8 19:3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ATP500赛日本东京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俄罗斯资格赛黑马梅德维德夫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赛会3号种子、日本本土名将锦织圭,获得自己本赛季第3个暨职业生涯第3个ATP赛事单打冠军。锦织圭遭遇尴尬的决赛8连败。



梅德韦德夫摘赛季第3冠


梅德维德夫最近两个赛季的进步势头非常显著,本赛季曾先后在悉尼赛和温斯特塞勒姆赛中获得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2位,本站比赛他从资格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决赛。


锦织圭是前美网亚军得主,在经历了长达一年的伤病困扰之后,他的状态近期有回升的趋势,在上月的美网赛中杀进了四强输给了德约科维奇,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2位,本站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同胞衫田佑一、法国选手佩雷、希腊天才西西帕斯和法国名将加斯奎特。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锦织圭在今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梅德维德夫开局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轰出了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成功化解了锦织圭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梅德维德夫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达到了惊人的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1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了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锦织圭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3分钟。


这是梅德维德夫本赛季第3个暨职业生涯第3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首个ATP500赛冠军,而锦织圭则遭遇尴尬的决赛8连败,他上一次获得冠军还是在2016年的孟菲斯赛中,冠军荒已经持续了两年多。(李田友)


想不起来 2018/10/8 2:11:37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