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政府机构拟引进自动翻译软件 翻译水平相当于TOEIC 900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7 19:5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总务省近日宣布,将在各地政府机构引进自动翻译设备,计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来临之际应用于派出所、旅游咨询、入境管理等多个领域。


提供翻译服务的是一款智能手机软件“VoiceTra”,由总务省下属的信息通信研究机构(NICT)研发,可提供日语、英语、中文、韩文、越南语等31种语言之间的互相翻译,其中有14种语言还可提供声音应对服务。打开软件,用日语对着手机说话,软件即可将其翻译为指定语言,通过智能手机播放声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