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美国副总统彭斯抵达日本访问开启亚洲之行 今日将见安倍

作者:赵衍龙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14 15:1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副总统彭斯抵达日本,开启为期一个星期的亚洲之行。


台湾“中时电子报”12日援引NHK消息称,日本时间12日晚7时前,彭斯乘坐“空军2号”专机抵达东京郊外的美军横田基地。13日,彭斯将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并共同出席记者招待会。


据NHK报道,对于本次日本之行,彭斯向记者团表示,“我将就贸易协定和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与日方进行磋商”。


在访问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后,彭斯将造访巴布亚纽几内亚,出席在当地召开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