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羽生带伤参赛感动民众 再获日本体育年度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11-19 15:1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上周末,世界花滑大奖赛俄罗斯站顺利结束,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结弦带伤出战,仍然以278.42分的高分夺得了冠军,成功取得了12月的总决赛名额。就在全世界为羽生的坚强而感动时,第53届朝日电视台BIG SPORTS奖”获奖者公布,羽生结弦获“BIG SPORTS大奖。



羽生结弦以完美表现征服所有人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羽生的精神让全世界感动。在受伤之前的短节目中羽生结弦以110.53分打破世界纪录,压倒众人取得领先。带伤出战使得他的右脚踝伤势加重,原本预计3个星期的恢复时间也会延长,12月的总决赛也是出战成疑。如果羽生结弦不能出战,那也必将是这次大奖赛的最大遗憾。


在俄罗斯站的颁奖典礼上,羽生结弦拄着拐杖参加了颁奖典礼,现场观众也是对他的敬业精神献上热烈的掌声。可以看出羽生结弦的伤势还是比较严重的,右脚根本不能沾地,尽管如此羽生结弦依然是面带微笑与现场的粉丝们打招呼。而羽生结弦在登上冠军的颁奖台时,使劲撑起自己身体跳上颁奖台的一幕也是令所有粉丝泪目。


第53届朝日电视台BIG SPORTS奖组委员会,颁发给2018年在体育界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及团体的奖项中,“BIG SPORTS大奖”的获奖者为羽生结弦和小平奈绪以及日本女子速滑队。


“BIG SPORTS”大奖是以在该年度(1月1日-12月31日)在体育界(JOC加盟竞技团体)留下优异成绩的个人及团体为对象的JOC官方奖项。优异的成绩包括在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等高级别的国际大赛上获得冠军、在国内外的赛事上刷新世界纪录等。各个奖项的颁奖仪式为2019年1月11日在东京举行。


(冬小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于12月举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