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巴斯克林浴盐品牌 百年株式会社的品质传承

作者:未知  来源: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   更新:2018-11-19 15: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日本的巴斯克林是受大家喜欢的浴盐与入浴系列产品,它诞生于日本的津村株式会社。日本津村株式会社创立于1893年,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制药生产企业,已经有125年的历史。



津村株式会社的汉方处方药产品在日本的汉方处方药市场占有很大的比重,最出名的是它生产的女性良药——“中将汤”。这款产品是津村株式会社的第一个产品,是由传说中的“中将姬”所研制的配方,传给了初代重社长母亲娘家的藤村家族,经过妇科医师佐伯理一郎的改进,代代相传。


津村株式会社一直致力于汉方制剂的科学化研究,1924年设立了日本唯一的一家生药研究所“津村研究所”和“津村药用植物园”。



1930年,津村株式会社的一名员工下班之后,用生产剩下的一些药渣涂抹皮肤,后来发现这些药渣对皮肤病和肤质均由改善作用。这一“偶然的发现”引起了管理层的重视,经过研究人员的研究试验,创意地将草本精粹和日本温泉矿物质成分结合,研发出了巴斯克林入浴剂。



巴斯克林坚持生产让消费者信赖的产品,从1930年至今,产品已经覆盖了洗浴的多个方面。有淋浴也能使用的美肌淋浴盐,温暖泡脚的温热香浴盐,适合泡澡使用的入浴液和适合全家使用的沐浴露等。从巴斯克林第一件入浴产品问世以来,已经有88年的历史了,是日本的人气产品。


(广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或内容、图片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QQ:2805422593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于12月举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