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高中生为拍抖音偷饮料?日媒辟谣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8-12-7 11: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高中生为拍抖音偷饮料?日媒辟谣


据日媒报道,日本高知东高中2名男生上传的一条疑似在便利店偷喝饮料的视频引发热议。针对此事,该高中在本月5日向社会表达了歉意。经过向店员以及学生确认之后得知,2名男生是将已经付过款的饮料放回冰柜之后才开始拍摄的,实际上他们并没有偷东西。



据学校表示,该校的2名男生在4日向视频应用软件“tiktok”(抖音国际版)上传了一条视频。视频中显示,一名身穿高中校服的男生从便利店的冰柜里取出饮料,打开瓶盖后便喝了起来,一边喝还一边大叫“啊,好喝,好喝。”之后他便与同伴笑着蹲到了地上。



这段长约15秒的视频发布到tiktok之后,当日便被转载到了推特,引发大量批评。虽然原视频已经被删除,但是转载的视频还是可以观看。目前其点击量已经超过200万。


不少日本网友都对这段视频内容表达了不满,有人留言说:“做这种事有什么乐趣呢?这会给店员带来麻烦的”。还有人留言说:“这不就是在偷东西嘛。”



报道介绍,这2名高中生表示,拍摄视频的理由是“想要上传有趣的视频”。但视频在网络上引起风波之后,他们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当日便找班主任进行了谈话。随后,学校老师便带领这2名学生前往拍摄视频的便利店,在观看店里的监控后得知,2名学生事先已经购买了饮料。


高知东高中表示,这2名学生已经向便利店道歉。校长伊藤正孝也表示:“给大家造成了困扰,我深表歉意。今后我们将对学生实施贯彻始终的指导,努力打造一个深受大家信赖的学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