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韩国举行“独岛防御演习”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12-14 18:4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首尔12月13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国防部13日宣布,于13日至14日在独岛(日本称“竹岛”)附近海域举行“独岛防御演习”。


韩国国防部当天向媒体发布消息,这次“独岛防御演习”由韩国海军、海警和空军共同参与,将出动舰艇和战机。韩国海军还将同时举行部队机动演习。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这次“独岛防御演习”规模与往年相似,P-3C海上巡逻机、F-15K战斗机、3200吨级驱逐舰等装备将参演。


“独岛防御演习”是韩国每年定期举行的例行军事演习。


独岛位于朝鲜半岛东部海域,面积约0.18平方公里。朝鲜、韩国、日本都宣布对该岛拥有主权。目前韩国实际控制这一岛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贴心!顾客忘带一样东西,日本

    宫崎骏动画电影《龙猫》数码修

    《龙猫》将在中国上映!时隔3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