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林心如生日在即,霍建华安排日本旅游庆生

作者:佚名  来源:gdqynews.com   更新:2019-1-29 10:4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28日,霍建华和林心如这对夫妻,已经相识十多年,最后走到了婚姻的殿堂,这样彼此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羡煞旁人。二人的结合在很多人祝福的同时,也是有很多质疑的声音,大家都想知道二人私下的相处是什么样的状态。之前有网友爆料在日本机场偶遇霍建华和林心如夫妇,他们像是二人游世界身边没有其他工作人员,要知道1月27号就是林心如的生日,有传言说这次是提前去日本庆生,网友透露现实中的霍建华很随性像个老干部,林心如一如既往的美,自带女王气质。



路透照里,林心如和霍建华打扮都非常低调,林心如戴着帽子和墨镜,黑白图案装还蛮时尚的,霍建华一如老干部装扮,牛仔裤搭配黑色羽绒完全是直男必备良品。一直跟在老婆身后的霍建华一脸乖巧的小动作也看出来他在家中的地位了。


林心如和霍建华很久没有出游了,去年霍建华连拍两部电视剧,林心如则在家带小海豚,在两人结婚两周年纪念日时,霍建华在剧组无法脱身,林心如则飞到上海陪他庆祝,没几天就是林心如43岁生日,霍建华应该是在补偿此前的空缺,也希望他们玩的开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