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脏!伊朗梅西掌掴日本中场 日本队长随即上前讨说法

作者:城南恋人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9-2-12 11:4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月29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22点,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半决赛第一场,伊朗对阵日本。此前5场比赛1球未失的伊朗人在比赛前半段占据着场上优势,但进攻端的相对粗糙让他们没能敲开日本球门,然而下半场中段“波斯铁骑”连续犯错给了日本人机会,大迫勇也梅开二度,原口元气补时阶段锦上添花,不可一世的伊朗人连中三弹,就这样倒下了!



0-3大比分落后,比赛已无悬念,情绪火爆的伊朗众将开始“挑事”。补时阶段,阿兹蒙在前场拼抢撞倒了日本后卫,柴崎岳赶过来与伊朗前锋理论。然而在口角当中,阿兹蒙却突然直接掌掴了日本中场,这一下激怒了日本球员们,长友佑都和南野拓实一马当先冲着伊朗前锋就要动手,好在队长吉田麻也及时出现,将“犯事”的阿兹蒙推到一边进行“教育”,同时也挡住了前来讨要说法的本队球员,而长友佑都等情绪激动的日本球员也被随后赶来的伊朗球员们劝开,这次冲突最终没有被演变为群殴。


主裁最终选择给阿兹蒙出示一张黄牌了事,且没有观看VAR视频回放,不过通过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黄牌的判罚显然过轻,首先阿兹蒙前场撞人犯规动作就不小,其次在与柴崎岳的交流中突然掌掴对手则是不折不扣的红牌动作!全场踢得极为郁闷的“伊朗梅西”显然是情绪崩溃了,才在比赛末段做出这样不理智的动作,而虽然尽管没有被立即罚下,但很难说伊朗人会不会在事后遭遇追加处罚。


这场比赛中的伊朗队,在与日本队相比较的时候,完全凸显出了本队的“稚嫩”,第一个丢球的业余性不用多加赘述,为了一时意气却放弃防守本就是“超级超级超级低级的失误”;而在丢球后,心态逐渐失衡的伊朗人不但在进攻端无所建树,一向“钢筋混凝土”的防线也突然开始变身豆腐渣工程,屡屡给日本人以机会,最终0-3的比分,并不过分。


由于外交形势常年紧张,伊朗队在国际A级赛事上出现的机会本就不多,缺乏比赛历练使这支球队默契程度、技战术成熟度都有待提高,而波斯人传统的“暴脾气”又屡屡让他们在裁判问题上吃亏,这次亚洲杯大好局面,就这么被葬送了,真是可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