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伊涅斯塔:适应日本的生活不容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2-14 20:1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前巴萨传奇、现效力于J联赛神户胜利船的伊涅斯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适应日本生活对他来说确实有些困难。


“适应过程并不容易,因为日本文化和西班牙文化有很大的差异,但现在,我的妻子孩子终于感觉已经适应了,是时候开始享受新的生活了。”伊涅斯塔说。


“日本人平常比我们要冷静得多,这一点也反映在球场上。他们会支持球队,但他们不像西班牙本地一样为足球感到愤怒,因为他们接受失败的方式和欧洲人是很不一样的。”


“嗯,我们输球了,然后呢?这种想法是我最难以适应以及理解的,因为他们很争强好胜,但在失败之后会有其他的看法。我在神户胜利船的这一段时间也比在巴萨过得更冷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