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人对锦织圭有多狂热? 睡酒店门口只为看他一眼

作者:吴sir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9-2-16 7:2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2月15日报道:


日本网坛名将锦织圭由于在海外长期训练,很少回到日本。但当他回到日本想要走在大街上的时候,他不得不被身旁的保镖层层包围保护,因为日本民众真的是疯狂喜欢锦织圭。



近日在接受Nos采访时,他的经纪人荷兰人奥利弗·范·林登克在谈到关于锦织圭粉丝疯狂的喜欢时无奈地说道:“是的 这些粉丝的确很疯狂,他住在佛罗里达而不是在日本是有原因的。每次锦织圭回到日本的时候,他的粉丝们就会打探他的消息,甚至晚上会睡在他住酒店门前,白天等待他现身。”


范林登克在美国生活和工作了22年。15年前,他在尼克·波利泰尼创办的IMG学院第一次见到了锦织圭。范·林登克在这里工作,他很容易就注意到了这个年轻但极具网球天赋的日本人。“我们在美国一起训练工作,他在这里学会了如何去在赛场上激发斗志。”


锦织圭也接受了采访。在谈到2020年家门口的东京奥运会时,锦织圭展望道:“这将是一届非常盛大的奥运会,令人非常兴奋,会有很多运动员来参加。你知道奥运会在你们的国家、在你们的城市举行的那种感觉,我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强大,到时候在赛场发挥出自己的高水平。”


最后,锦织圭谈到了他的经纪人:”他对我来说其实更像是一个家人,我们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很紧密,他为我做了所有的事情。他照顾我的房子,打理我的事业,我生命中的一切,他是我团队中不可或缺,最重要的人之一。


本周锦织圭将以头号种子球员的身份在鹿特丹参加比赛。在本月末,他也会参加迪拜网球锦标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对于粉丝的疯狂举动,锦织圭其实也感到有些无奈,自从14年美网成为第一个闯入大满贯男单决赛的日本球员后,锦织圭在日本的人气直线上升,而之前他与日本乒乓球名将“瓷娃娃”福原爱的绯闻恋情和私生活更是被日本民众津津乐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