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爱豆大本萌景自杀案开审 母带遗照庭上哭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9-2-19 9:4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本萌景于去年3月在家中自杀身亡。



案件于今日在东京地裁首度开审。



萌景的母亲大本幸荣带着女儿的遗照,与萌景的姐姐一同现身法庭。



萌景的母亲在庭上作辩时哭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爱媛县女团爱之叶Girls的16岁成员大本萌景,去年3月在家中自杀身亡。她死后被曝曾遭事务所欺压及要求长时间工作,提出退团时更遭恐吓要赔偿1亿日元(约610万人民币),导致走上不归路,其家人入禀控告萌景生前所属事务所H Project,索偿约9200万日元(约561万元人民币)。


案件于今日在东京地裁首度开审,萌景的母亲大本幸荣带着女儿的遗照,与萌景的姐姐一同现身法庭。她在庭上作辩时哭诉:“不管做什么,萌景都不会回来。但我不想与女儿抱着同样梦想的孩子,再受到同样的痛苦,希望透过诉讼公开事实的真相。”而代表H Project事务所的律师于审讯后会见记者,表示工作时间中包含自由时间,否认过劳。


(责编:大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知名导演佐藤纯弥去世 曾执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