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葡萄牙赛梁靖崑胜林高远封王 日本00后女单夺冠

作者:莱昂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9-2-19 9:4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2月18日报道:


2019年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在里斯本落下帷幕,男单决赛,林高远1-4不敌梁靖崑屈居亚军,梁靖崑夺冠。男双和女双冠军,分别被曹巍/徐瑛彬与范思琪/杨蕙菁获得。女单决赛日本内战,此前淘汰刘诗雯和胡丽梅的日本选手早田希娜,4-3力克队友桥本帆乃香夺冠。



男单决赛在林高远和梁靖崑之间进行,后者半决赛打满七局,以4-3逆转击败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刘夜泊。决赛林高远先发制人,首局上来就打的积极主动,攻势凌厉很快占据场上优势,一路领先以11-6取胜。第二局双方陷入激战,比分紧咬战至10平后,梁靖崑连得2分以12-10获胜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依然不分伯仲,比分交替上升,打到12平的关键时刻,又是梁靖崑把握住机会,以14-12再下一城。此后林高远未能继续施压,第四局梁靖崑一路领先11-7取胜后,第五局再接再厉以11-6拿下,连赢四局总比分4-1击败林高远,获得男单冠军。


男双决赛,曹巍/徐瑛彬对阵日本组合戸上隼辅/宇田幸矢。首局曹巍/徐瑛彬出师不利,整体失误稍多,以5-11先输一局。第二局曹巍/徐瑛彬稳住局面,以11-5的相同比分回敬对手。此后曹巍/徐瑛彬没有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第三局11-6胜出后,第四局乘胜追击以11-7拿下,连赢三局总比分3-1逆转,获得男双冠军。


女双决赛,范思琪/杨蕙菁迎战匈牙利组合马达拉萨/佩尔格尔。前两局范思琪/杨蕙菁完全不在状态,被对手压制以8-11和3-11连丢两局。此后范思琪/杨蕙菁展开反击,第三局以11-6获胜后,第四局拿下关键分以11-9胜出,决胜局完全击溃对手,以11-2的绝对优势拿下比赛,连扳三局实现总比分3-2的翻盘,将女双冠军收入囊中。


女单决赛没有中国选手参与,早田希娜与桥本帆乃香进行内战。比赛中早田希娜以9-11和8-11先输两局,此后又以11-4、12-10和11-3连扳三局3-2反超。第六局早田希娜8-11再丢一局,不过决胜局还是11-8拿下,总比分4-3力克桥本帆乃香夺冠。


此前混双刘诗雯/林高远夺冠,这样本次葡萄牙挑战赛国乒就拿到除女单外的其余四项冠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知名导演佐藤纯弥去世 曾执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