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伦敦日本酒之周”在伦敦举办 向欧洲推广日本酒的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2-21 11:4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1日电,据日本共同通讯社的报道,为向欧洲传递能与各种料理相匹配的日本酒的味道与魅力,本月22日到3月3日这期间,一场名为“伦敦日本酒之周”的活动在英国伦敦举办。


伦敦的40多家餐厅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将免费为选择选择了特定菜单的客人提供日本酒,希望大家能认识日本酒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及日本食品海外宣传中心主办,旨在扩大日本酒在英国的销售。


18日,在伦敦一高级酒店举办了预热活动,该酒店的餐饮经理向媒体表示,本酿造酒与咖喱很配,纯米酒与肉酱意大利面很相配。(编译:赵婧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迪拜赛:大坂直美止步第二轮

    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

    日本一图书馆推出特别活动 可亲

    日本知名导演佐藤纯弥去世 曾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