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19岁新星击败刘诗雯后信心大增!定下目标:参加东京奥运会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9-2-21 19:3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02-20 21:11:51 小李子爱体育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在之前结束的2019年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上,日本19岁新星早田希娜先是在1/8决赛上以4-2挑落了国乒奥运冠军刘诗雯,随后早田希娜又击败了队友夺得了女单冠军,这很快就引起了世界乒坛的注意。在以往的比赛中,早田希娜给大家留下的印象都是双打实力强劲,但是单打成绩却很一般。


日本19岁新星击败刘诗雯后信心大增!定下目标:参加东京奥运会


作为伊藤美诚的女双搭档,早田希娜的单打成绩在今年之前确实不怎么样,不过在双打方面,早田希娜与伊藤美诚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两人在去年就拿下了3个白金公开赛冠军和年终总决赛冠军。由于石川佳纯和早田希娜目前的世界排名在日本队内部排名前两位,所以两人极有可能会提前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剩下的一个参赛资格就应该会在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之间参赛。


日本19岁新星击败刘诗雯后信心大增!定下目标:参加东京奥运会


如果只比在单打项目上取得的荣誉,那么早田希娜确实比不过平野美宇,但是从今年开始早田希娜在单打方面明显是涨球了,先是在日本队内部的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豪取10连胜,随后早田希娜还在日本T联赛上10战全胜的成绩,同张本智和一起当选为了日本T联赛2018-19赛季前半程MVP。日本全国锦标赛,早田希娜更是击败了石川佳纯,并最终输给了夺得冠军的伊藤美诚。


日本19岁新星击败刘诗雯后信心大增!定下目标:参加东京奥运会


如果早田希娜能够保持现在的上涨趋势,就很有可能挤掉平野美宇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早田希娜在击败了刘诗雯后也是信心大增,在接受采访时定下目标:“今年如果不在国际比赛多攒积分提升世界排名的话,很难取得东京奥运的资格。”随后早田希娜还表示将会在今年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争取拿到东京奥运会单打比赛的参赛资格,不过在东京奥运会之前,早田希娜还需要争取拿到今年世乒赛的参赛资格,3月2日日本队世乒赛选拔赛最终战,不知道早田希娜就会有怎样的表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公布 中国女

    迪拜赛:大坂直美止步第二轮

    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

    日本一图书馆推出特别活动 可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