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连任亚奥理事会副主席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3-4 19:4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共同社曼谷3月4日电]亚奥理事会(OCA)在3日的大会上进行了高层改选,日本奥委会(JOC)主席竹田恒和(71岁)连任副主席。来自科威特的现任主席艾哈迈德也获得连任。任期均为4年。


围绕申办2020年东京奥运,被法国司法部门以行贿嫌疑启动正式调查的竹田当天缺席了往年会出席的大会。报告称OCA的伦理委员会以未发现竹田违规行为为由,作出了其继续担任OCA职务并无问题的结论。


艾哈迈德表示:“对(竹田)非常信任,没有任何疑问。能与他一起工作十分荣幸。”OCA有举办亚运会的各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NOC)派人出任副主席的惯例,日本将于2026年由爱知县和名古屋市共同举办亚运会。


第8任期的艾哈迈德在瑞士遭到的刑事起诉结案前暂时辞去了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协会(ANOC)主席一职。(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小偷家

    杨丽萍“奇装异服”吸睛,日本

    日本发明出情感机器人,对于男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 谁才是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