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雀巢日本与星巴克合作 发售星巴克胶囊咖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3-15 12:0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雀巢日本与星巴克合作 发售星巴克胶囊咖啡(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3月1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为发展胶囊咖啡机市场,雀巢日本公司与人气咖啡连锁店品牌星巴克合作,将从4月1日起发售星巴克品牌胶囊咖啡。


此次发售的胶囊咖啡共有五种,包括星巴克混合咖啡、拿铁、卡布奇诺等,每盒含12个胶囊,预计零售价格为908日元(约合人民币54元,不含税)。这些胶囊咖啡将在日本全国超市及雀巢日本网店进行销售。



雀巢日本与星巴克合作 发售星巴克胶囊咖啡(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奥运柔道使用中国制造榻榻

    日本最想与她恋爱排行榜公布!

    人工智能便利多 日本东芝公司语

    日本气象台女主持人,长腿吸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