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毛骨悚然 日本一女校现多具福尔马林浸泡婴儿尸体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3-22 17:4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毛骨悚然!日本一女子高中惊现多具福尔马林浸泡婴儿尸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3月19日报道,日本群马县教育委员会19日宣布,在县立桐生女子高中发现了5具被浸泡在福尔马林液体里的婴儿尸体标本。此外,在县立高崎女子高中还发现了一些肾脏及骨骼的标本。


经县警鉴定确认,以上标本系为人骨及人体器官。不过,关于这些人体标本的国籍、取得途径、时间等情况尚不清楚。警方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认为是案件的可能性很低,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与此同时,县教委也正在办理埋葬这些尸体标本的相关手续。


据县教委透露,1月25日,桐生女子高中的某毕业生给学校打来电话,“我依稀记得我们的家庭科室里有婴儿尸体的标本”。随后,学校展开相关调查时,在家庭科室的某架子里发现了5瓶装着不同大小婴儿尸体的标本。之所以看不到里面的具体东西,是因为整个架子都被布覆盖着。


无独有偶。受此事件影响,29日,县教委向县立高中及中等教育学校下达了抽样调查的指示。31日,调查高崎女子高中时,调查人员在该校生物实验室的某一混杂地放着些许变色龙等标本的架子上,发现了2瓶装有肾脏及骨骼的标本。实际上,这些肾脏标本等均系为人体器官,但却作为“猪的器官标本”,每年向学生展示一两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2020机器

    东京奥运柔道使用中国制造榻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