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性最想成为的女人”凭什么是50岁的她?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时尚   更新:2019-3-25 17:0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海祐希主演的 《紧急取调室》第三季即将在四月开播,霸气总攻型的女王再度上线!





▲《紧急取调室》系列是刑事剧,讲述了由天海祐希扮演的女主角真壁有希子由警视厅特殊犯罪搜查系被调到审讯班后,与同事一起审讯犯人,查出案件真相的故事。



▲天海祐希一直以来都给人帅气洒脱的感觉,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浓妆还是淡妆,都有着她独特的魅力,在影视剧中的造型同样也是可柔可刚。



▲天海祐希最早为人熟知的角色之一,是《女王的教室》中气场全开的女教师。如此考验颜值的ALL BACK发型,她驾驭起来也游刃有余,很符合角色的特征,让人肃然起敬。



▲她同样也可以把温柔美丽的知性角色诠释好,笑起来治愈值满分,美得直击心灵。



▲卖萌起来也很有她的个人特色,不会太过矫情和做作,而是让人看到她可爱的一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跨国女子组合TWICE巨蛋巡演在大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