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隔离期满 八只日本来的小海豚正式与市民见面啦

作者:佚名  来源:杭州网   更新:2019-4-7 11:3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4日晚,一架载着特殊“乘客”的飞机从日本飞来,落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这群乘客可不一般,它们可是来自日本的8只海豚,4只宽吻海豚和4只灰海豚。这是自2015年首次专机空运海豚进境以来,杭州口岸引进日本海豚数量最多的一次。



在抵达极地海洋公园之后,这群可爱的小伙伴们要先进“隔离检疫场”进行仔细观察。



4月6日,在经过了一个月隔离观察后,8只海豚的健康状况全部达标。正逢小长假,这群海豚宝宝们正式与市民们见面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新年号“令和” 日本年号背后都

    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

    价格优势明显 比亚迪将在日本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