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太姥娘娘与白茶仙子》昨天日本电视台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功夫动漫微信公众号   更新:2019-4-15 11:1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鼎人的骄傲


3D动画《太姥娘娘与白茶仙子》


令无数人为之疯狂


动画不仅多次斩获收视冠军


女主太姥娘娘更是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甚至有人驱车百里去福鼎登山朝拜


4


但你知道“太姥娘娘”霓虹语怎么念吗?


巧了,就在昨日


它将走出国门


正式登陆日本知名电视频道


日本电视频道JCOM


福鼎城市IP动画


《太姥娘娘与白茶仙子》


2019.4.14日上午8:30首播


每周日更新一集


《太姥娘娘与白茶仙子》福鼎市太姥山管委会、 福鼎市茶业发展领导小组 携手功夫动漫 联合打造,讲述了太姥娘娘与白茶仙子帮助许多可爱的精灵改善了与人类的关系,唤醒了人类与精灵间的真善美,促使大家和平共处的故事。


有别于传统动画套路,《太姥娘娘与白茶仙子》抓住题材精髓,在庞大的世界观中加入中国传统文化、地方民俗乃至神话传说的元素。


5


动画上线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视频网站后迅速占领多平台首页热门位置;更曾荣获“中国原创IP奥斯卡”玉猴奖“2018年度中国十佳文旅吉祥物”奖项!


◆◆为福鼎圈粉◆◆


2018年6月29日起,3D原创动画《太姥娘娘与白茶仙子》打响霸屏号角,各大卡通卫视、全国上百家电视台轮番播出。


6


去年国庆期间,太姥山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9.89%,实现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2.42%,创下历史新记录。


相较于往年,今年不少游客是因观看了动画《太姥娘娘与白茶仙子》,特地来到福鼎实地“打卡”。


◆◆尽显太姥风光◆◆


在《太姥娘娘与白茶仙子》动画当中,太姥山景点、神话传说、特色小吃等都得到了展示,比导游介绍还要生动,堪称二次元“福鼎旅游攻略 ”。


4


太姥山全景


5


楞伽宝塔


6


覆顶峰


4


夫妻峰


5


通天洞


6


九鲤溪


6


白茶文化


◆◆进击日本迈向国际◆◆


这是《太姥娘娘与白茶仙子》第一次走出国门。未来还将登陆东南亚等多地,沿着“一带一路”国家播出,扩大福鼎白茶在世界的影响力,提升福鼎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7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