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我们虽然赢了,但还是要为日本队这一球点赞!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更新:2019-4-28 14:0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率先决出混双项目的金牌。最终,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以4比1战胜卫冕冠军吉村真晴/石川佳纯的日本组合。



而在比赛中,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第三局局点,裁判判日本队得分,不过石川佳纯很快找到裁判,诚实地说自己最后一球没打上,提醒裁判不该得分,之后这一分重新打。网友纷纷为石川佳纯的这份体育精神点赞。



而在今日(27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举行男子双打项目决赛,经过5局较量,马龙/王楚钦4:1击败跨国组合伊奥内斯库(罗马尼亚)/罗贝尔斯(西班牙)夺得冠军。这是继混双项目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在本届世乒赛的第二枚金牌。



在女单决赛中,刘诗雯第三次闯进世乒赛决赛,最终战胜陈梦,获得了自己的首个世乒赛女单冠军。



来源:@央视体育、澎湃新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