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向国际乒联递交抗议信 伊藤早田输中国因误判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4-29 10: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媒截屏


日媒截屏


在中国包揽世乒赛五金后,日本乒乓球协会在今天凌晨向国际乒联递交了抗议信,认为在女双决赛的关键时刻,当值主裁判的一个误判,导致了中国选手得到不公平的帮助,最终使得伊藤/早田组合输掉了比赛。


日本的《日刊体育》报道说——


日本乒协向ITTF递交了抗议信,认为这是一个误判,这是对裁判不诚实的强烈抗议。


当时比赛大比分打到2比2,第五局双方小分是9比9的时候,早田发球。中国选手回球失误下网,当时认为是发球得分。但是,裁判认为这个球擦网,所以给了触网的判定,要求重打。


现场的大型电光板设备播出了这个球的录像,显然没有触网。两名日本选手要求裁判看录像抗议,但是没能更改这个球的判罚结果。


王曼昱(右二)/孙颖莎(右一)在夺冠后庆祝。新华社记者逯阳摄


王曼昱(右二)/孙颖莎(右一)在夺冠后庆祝。新华社记者逯阳摄


现在乒乓球没有回看录像的规则,据关系者说,2014年东京世乒赛的时候,曾经讨论过使用录像回看VAR的提议,但是ITTF终止了这一计划。


日本乒乓球协会当时表示需要引进VAR系统,但是没能得到支持。乒乓球确实比赛比较多,每一场比赛都使用录像回放的话比较难,但是半决赛决赛的话,使用录像回放辅助判罚还是可能的。


明年的奥运会上,目前还没有引入录像判罚的说法,但是因为这次误判日本强烈抗议,也许会导致ITTF改变自己的想法。


以上是日本方面的报道。目前这一新闻成为了日本世乒赛收官战最大的议论焦点,诸位怎么看呢?(周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天皇夫妇出席“绿色典礼”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