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锦赛小黄人单局3分遭爆扫 日本爆冷夺队史首冠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4-29 15:5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渡边勇大/远藤大由


渡边勇大/远藤大由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展开决赛的争夺,压轴的男双对决中,来自日本的渡边勇大/远藤大由爆冷2-0(21-18/21-3)战胜世界第一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夺得日本队历史上第一个亚锦赛男双冠军。


吉迪恩/苏卡穆约和日本组合去年交手过2次,获胜的都是印尼组合,且日本组合没赢过一局。


首局日本组合6-1开局,吉迪恩、苏卡穆约追到7平,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到18平,日本组合连下3分21-18赢下首局。


第二局,场上的形势完全呈现出一边倒,日本组合半局11-1领先世界第一,最终第二局的比分是令人惊讶的21-3,渡边勇大/远藤大由不费吹灰之力赢得亚锦赛冠军。


(Ede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天皇夫妇出席“绿色典礼”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广告

    广告